自從今年2/10開始讓台中市太平區的蔡老師用歸筋正骨自然療法幫我調脊椎之後,腰部的酸痛狀態改善了很多,正在慶幸身體比以前耐操,沒想到..............
上週日(7/17)在家趕台編大會的編織圖時,右肩點的位置突然覺得刺刺的.這時候沒理會它,隔天醒來右肩膀整個酸痛,我還以為是落枕,星期二頸部有紅色小點那時候只覺得癢癢的,以為是濕疹,去隔壁藥局買了濕疹的藥膏擦,到星期四覺得越來越大片似乎很不對,當然就去看皮膚科了,醫生看到我就說(皮蛇),他說會痛,我說只覺得刺刺的,不會痛.可是就在26日晚上我的右肩頸像是萬針穿刺的痛,眼睛雖是閉著休息,不過刺痛沒停過半秒,後來自嘲像是仙女棒咻~咻..............的一根一根的點燃沒停過,如果哭一哭可以不痛,我倒希望哭一下,可是愛哭的我,竟然連一滴眼淚都下不來.因為需專注於隨時來的刺痛.
謝謝大家的關心,尤其最要感謝的是葉慧娟此次全程的服務,由一大早幫我掛黃禎憲皮膚科的號,半夜開車接送我到師大路看病.現在可以請各位放心了,因為昨晚回去複診,藥量減半囉~

帶狀皰疹不一定是專找上了年紀的人,勞累,免疫力降低可能就會被盯上了.
下面是一位學生給我的信
那天(星期二晚上)看到老師的皰疹,突然想到自己胸前這幾天也長了疹子
而且開始痛了,看到你的疹子才想到有可能是帶狀皰疹
隔天(星期三)找了皮膚科看,果真是那隻蛇!!! 
因為懷孕,所以什麼藥都不能吃  好痛好痛~

好心疼她喔~因為這種痛只有遇到的人才體會的出來,有人說比生孩子痛,或許吧!因為我沒生過baby無法比較,生孩子一定很痛,應該說看到可愛的寶貝可能就忘了所有的痛.帶狀皰疹因為是神經性的痛,它有持續性,聽說帶狀皰疹好了之後還會持續痛,需要補充B12修復神經.

謝謝你們的關心,我已經在復原當中.同時也祝福各位平安健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